相關書籍介紹

Books

走路回春法:腳是人體的第二心臟,下半身決定身體的健康,但,你會走路嗎?

走路回春法:腳是人體的第二心臟,下半身決定身體的健康,但,你會走路嗎?

作 者:石田美由紀
定 價:300元
出版單位:出色文化
出版日期:2017/1
本書簡介:
通常,大多數的人會認為「走路」是件想當然耳的事。有這種想法的人要留意了。最近,步行運動(也就是走路),被當作健康、美容的方法而受到矚目,然而,大家可能不知道,要有「會走路的身體」才能得到的這些效果。

沒有「會走路的身體」的人,由於在某些地方對身體做出不合理的事,好比「為了健康、為了減肥」而努力地走路,不但成效極為不彰,反而覺得疲憊或哪裡疼痛,且無法長期持續下去。如此說來,從某種意義上來看覺得自己不擅長走路,或是很容易疲憊的人,就是沒有「會走路的身體」。

神奇健走力!

神奇健走力!

作 者:劉玉璋
定 價:260元
出版單位:時報出版
出版日期:2015/3
本書簡介:
平日工作忙碌、加班應酬不斷,作息不正常使作者的體重從八十攀升到八十八公斤,睡眠品質很差,脂肪肝更是一路從輕度、中度到重度,讓他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。
他看到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心臟中心主任胡大一教授提倡「寧可不睡覺,也要走完萬步」的健康觀念,展開每日健走萬步的人生,沒想到才走四個月,就減重十多公斤,脂肪肝完全消失,睡眠品質和精神狀態也明顯改善。
驚人的健走成果讓劉玉璋結合公司的專頁團隊,創立「萬步網」,並四處演講推廣健走運動,吸引數十萬會員加入,體會健走的好處與樂趣。

現在流行健走-「行的奇蹟」健康法

現在流行健走-「行的奇蹟」健康法

書 名:現在流行健走-「行的奇蹟」健康法
作 者:林婷怡
定 價:280元
出版單位:文經社
出版日期:2013/12
本書簡介:
全書呈現9大精彩見證實例心得分享
讓你預防高血脂、高血壓、高血糖(三高)等文明病,還可達到減肥、瘦身的目的,不復胖的效果絕對更比慢跑更好,能讓你美麗與健康兼具,同時還有抒壓和調節自律神經的功效。健走,幾乎已形成台灣國內最Popular、最時尚的運動!
本書從企劃開始承奧運國手、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小姐的指導,為讀者量身打造這本健走專書,希望完整、簡單、輕鬆的讓您了解關於健走的正確知識。

精采一條路 圖文集

精采一條路 圖文集

編輯製作:商周編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定 價:250元
出版單位: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
出版日期:2009/11
本書簡介:夢想,夢想有一天。全國各鄉鎮市,都能有讓當地居民引以為傲的「精采一條路」,這條路上處處友善行人,是行人優先的示範道路,是外國觀光客樂於造訪的一條路。
夢想,夢想有一天。一個因推廣日行萬步誕生,象徵台灣意象及中華文化,同時有肯定與祝福的【台灣行】視覺圖像,在更多朋友的熱情參與下,得以「行」銷台灣、「行」遍世界。
本書推薦50條精采路,每條路背後,有著無數默默以行動灌溉鄉土的朋友,希望基金會邀您用雙腳來體驗台灣的真善美與人情味,你行,我行,台灣一定行!

走過阿塱壹古道

走過阿塱壹古道

策 劃:社團法人屏東環境保護聯盟
定 價:299元
出版單位:玉山社
出版日期:2014/6
本書簡介:
一方有難,八方來援!台灣的公民社會,在「守護阿塱壹運動」已然成形!這是出版本書的最大意義所在。
2012年以來,古道讓人驚豔的獨特地景、生態環境與原住民文化的緩慢旅行模式逐步成形。唯有讓當地居民成為自然地景的守護者,分享旅遊惠益,方能永續經營,更是守護阿塱壹運動的最佳模式。

脊椎問題知多少?

脊椎問題知多少?

作 者:吳定中
定 價:250元
出版單位:晨星出版
出版日期:2014/06
本書簡介:
好姿勢是最好的預防與治療方式
「站有站姿,坐有坐相。」
改掉姿勢的壞習慣,擁抱美好的健康人生
揭開身體疼痛的面紗!
腰痠,頸椎·胸椎·椎閆盤突出,側彎,媽媽手
從檢查、治療到預防,一目了然好姿勢一
是最好的預防與治療方式